close

やっぱり五人揃った絵が一番最高だねwww

 1.jpg 

(痞客的背景~W)

2.jpg 

(無名的www)

大好きだ。

我最愛最愛目前的部落格背景囉^_________________^

這個是之前瑱瑱幫我做的

我一直都很喜歡呢

連無名也是用這樣的~

哈!!有FEEL啦

簡簡單單超讚!

啦啦啦~

雖然也不太可能再到這邊寫文章  (→為什麼?因為我覽阿....囧)

不過~偶爾來看看 也是很棒的呢^_^

哇哈哈哈~

希望有機會我也能把他搞得很豐富>︿< 

ファイ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