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又去大採購了

這次我主要都買餅乾了

沒辦法 撐不下去了

雖然不是說很常吃....

但是總有些時刻會特別想念嘴巴動的感覺

話說到日本真是神奇

竟然可以讓我瘦了一圈ㄝ 囧

食物不合胃口? 消費太貴?

好!!!金牛座個性

我的答案是消費太貴~~~~~~~~~~~~~~!

 

話說...平常在家當少奶奶習慣了

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住真的挺....尤其還是不熟悉的國外

雖然有和朋友住在一起啦~XDDDDD

沒辦法 天生怕死.....到哪都想拖個伴

只是押...

"同居" 也是問題多多呢

哀~~~~~~~~~~~~~~~!

或許真的只是我想太多

沒辦法 大家住在一起 總是會去CARE對方的想法不是嗎?

不去CARE的人才怪怪的~"~

 

まぁ!總之..第一個月..撐下去!

等我們工作順利後再來說分房的事吧 XDDDD

 

好家在我有心靈上的寄託

O醬~~~~~~~!阿拉西~~~~~~~~!

如果沒有他們 我想我日子真的會難過ˇˇ

是他們讓我會想要在日本奮鬥下去 努力撐過一年!!!!

當然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這個國家WWW

不過....有你們在真好!!!!

伴我度過漫漫長夜 囧

希望 不要白費了這一年!

還有五個月!加油~~~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